2007年7月18日 星期三

關於養雞場的對話

翻譯名家兼棒球大作家的Jenny:「我看養雞場比賽看到快吐了!」
我: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:「洋基的比賽真的看得快要吐了。」
我弟:「給我洋基,其他免談。」
我: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緯來主播張立群:「太誇張了!王建民10勝的那場,民視與ESPN的收視率加起來快到4了。」
我:「難道你不會覺得看洋基比賽看到快吐了嗎?」
緯來主播張立群:「可是就市場因素考量是正確的啊!洋基比賽就算沒王建民先發,收視率也比郭泓志先發的比賽高。」
我: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:「你會不會覺得看洋基比賽看到快吐了?」
友人C:「Yankees sucks!」
我:「我問你的是會不會看洋基比賽看到要吐了?」
友人C:「Yankees sucks!」
我: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P.S.至少我得慶幸我弟不是戰績球迷,也不是趕流行的球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