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5日 星期一

關沙崙站我想說的其實是…


我一直以為自己不太可能到這來的,但是在這轉車的次數,意外地多,最近一周就兩次了。
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
即時班完,隔天一早的台南行程,開車的同事不想晚上八點才出發,所以我搭高鐵,在沙崙站轉台鐵。

結束訪問時六點出頭,原本六點半到高鐵站的車,臨時提早到六點出發,別人都上車了,所以我只好在六點二十傳完稿子後,攔了小黃到台鐵站,搭沙崙線到高鐵站。

如果我待的是可以固定報高鐵和小黃費用的公司,我大概會選擇從沙崙站搭到台鐵台南站,再攔小黃到目的地,一來是並不會比在高鐵站攔小黃過去多多少時間,而且沙崙發車時間多半配合高鐵班次,不會讓你等太久...

最重要的是,在台鐵車廂內也覺得比較自在、能夠享受一段屬於自己的時光~~

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