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18日 星期六

小豆島土庄港小七的意外「收穫」


我的老天鵝,小七你送我這些我是要怎麼喝完啊?

晚上七點過後,小豆島土庄港附近實在是沒什麼吃的,唯一的家庭餐廳嘛,看評價,說是衛生狀況不佳,決定到小七買晚餐...

晚餐+明天早餐+沙拉+水果+兩罐飲料+兩罐冰結+一瓶黑咖啡,大約2300出頭日圓,結帳時,店員要我從旁邊的抽獎箱裡抽「3枚」。

抽獎箱分成兩箱,一個是酒精類,一個是一般品項,我看到店員指了酒精類要我抽...

抽完,店員就拿了這三樣過來,好累啊!要喝完這些嗎?我又不是要開趴...明天還要搭船去豊島...

後來想想,可能是兩個箱子都可以抽,或者店員是兩個箱子一起指...

昏倒@@

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