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

食記~池上大池豆腐頭皮頭包店~趴兔


#二刷

大約7:45來的時候,看到工廠的門閉著,只是大門口仍掛著「營業中」的牌子,阿伯看我一臉狐疑,便說:「今天生產線沒開,但東西有剩。」
圖像裡可能有食物

只點了一份豆皮和無糖豆漿,當做是搭車北返前的早餐。豆皮上來時,阿伯說:「有一點鹹味。」跟著去幫我拿醬料。

想到他剛說「有的鹹味」,我問:「要沾醬嗎?」阿伯說:「看你啊~不沾醬也很好吃,而且養生。」

原來可以不沾醬啊。

結果我只有一片沾醬,主要是為了比較口感,沾不沾還真的是不一樣的感覺,不敢說那一種比較優,就看每個人的口味,但我應該是偏好不沾醬,因為更能享受外皮半酥脆的口感,煎的時候應該只灑了一點點鹽,味道剛剛好可以提起味蕾,十分爽口。

滿足了,於是就可以離開了。
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