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

幸福論



--




耳機裡流出來旋律輕快的情歌是這麼唱著的:

看著你的臉 我真是想要為你唱一首歌
然後我會問你感覺如何?
最好是你 也情不自禁 再度為我深陷



巴士持續地移動著,低下頭來看著座椅上的妳
手機靠在耳邊,嘰嘰喳喳地不知在說些什麼
趁著妳不注意,拿掉右邊的耳機…

她說:其實我不太想要這樣直接露骨地想著你

妳回過頭來,淡淡地笑著,切斷通話
右手靠在窗邊,看著外頭、發呆
嘴角微微露出抿不住的笑意


厚~
我聽到了喔…




--




今晚想要散步,走著長長的沒有盡頭的路,
想要一直說話,很多平淡卻很靈魂的對話,
想要吹吹晚風,沐浴在溫柔的九月星空下,
想要細細想念,告別回憶我已不再愛著妳。


今晚只想牽手,不想接吻。




--







幸福論中沒有擦身而過這種事
要對對自己好的人好才對



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