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

難得去逛南雅夜市

周五晚,應該是說周六凌晨十二點多,心血來潮地殺到南雅夜市。
 
找到之前去過的那家光碟店,專挑舊日劇,店員是個正妹(抱歉,沒有真相啦!),超級熱心的,一下子說「想找什麼樣的片啊?我可以幫你介紹喔!」還說「我們這裡有全部的木村拓哉,像這部CHANGE,是最新的喔!」接著她介紹了一堆名片,但我都一直回她說:「我有了耶!」結果她好像有點氣餒,但還是不死心,專挑新日劇來幫我解說,我看她實在好認真,就不忍心掃她的興,只好隨便應一應,但還是覺得有點歹勢,所以就連她講錯了也不好意思吐嘈。
 
不過,我覺得她真的很敬業,像我說要什麼片,她馬上就可以找給我,連想一下在那個位置的時間都不必,所以我就很捧場啦!一下就入手七套,織田裕二的《活得比你好》(或稱《決戰醫世代》)應該是連網路上都找不到了,《野球少年》順便帶走,《戀愛偏差值》、《蛋糕上的草莓》、《古洋古董洋果子店》、《木更津貓眼》和《STAND UP!!》都是原本只有VCD,戰果豐碩啊!
 
逛夜市是很愉快的事,南雅夜市是台北縣最有名的夜市之一,雖然不算大,但店面和攤販十分密集,短短的兩個block就可以逛好久,從光碟店出來,買了大杯的小麥草汁,邊走邊逛,等到天氣再冷一點,就可以到南雅路那一側買那排隊人超多又超好吃的麻油雞了吧!最後,我帶了兩樣東西回家。
 
大腸包小腸

 
騎士捲(就是起士捲啦)
 
這裡的大腸包小腸做法根其他地方好像有點不一樣,大小腸都會再切開再包東西,口感不錯啦。
 
騎士捲我是買了鳳梨火腿和雞肉兩種口味,味道也還蠻特別的,可以試試看,位置是在大觀路/館前路側出口附近。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