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25日 星期二

Murmur~平安夜平不平安...


平安夜平不平安?好像不太平安,不過好的、壞的都有就是了。

壞的,是真的會大大地破壞心情,因為我實在非常討厭被連續欺騙的感覺。

記得被騙過最慘的是C的那一次,刻意營造對自己有利的狀況,卻已完全扭曲事實,雖然多少是因為個人處境的不得已,不得不那麼做,但傷害與挫折已難彌補...

只是C後來用自己的方式做出補償,甚至做出某種程度的犧牲,反而讓人有谷底反彈、重生的感覺...

而這一次,就是氣忿、還有一點點難過,一直信誓旦旦地說,絕對不會這樣,不可能這麼做,但做出來的還是那樣,不顧自己的處境,沒有考慮到會傷害自己身邊的人...

有必要為了這種沒有好處的事,一再地欺騙別人嗎?

--

還好今天也不是沒有好事,傍晚剛忙完早班的工作,line跳出一個失聯3年的朋友的訊息,整個人跳了起來,果不其然,是偷偷地結婚去了。女生失聯一段時間,印象中不是嫁人就是生小孩...

竟然還是相親結婚,更不可思議了,「我都不太敢說了,你一定會覺得我怎麼可能會是去相親的人」,自己說著還有點不好意思。

但人是會變的,坦白說,相親對我來說仍是件不自在的事,但絕對不會覺得是不妥的方式。

只是一個一向眼高於頂,總是對那些盯著她火辣身材一直看的男生嗤之以鼻的正妹,本來也排斥相親,後來卻因為對方老實,慢慢改變想法,慢慢將生活節奏趨於平淡,甘心當個主婦。

「其實我就是過著一個想放屁就放屁,廁所時常忘記沖的婚後生活。」

不得不說,這境界真是高啊~~

「你啊,給其他女生一個機會吧~~」
我該檢討自己嗎?
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