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22日 星期六

給自己的情書




不知道有多少年沒有在生日這天上班了,反而有點不太習慣,而且大概是因為我實在太孤僻,本來是想關了臉書的生日通知,但周四在新莊實在太忙,一直到晚上十一點多才下工,沒空去思考這事,生日就到了…

生日這天,我幾乎都是一個人的,也習慣一個人,朋友為了慶生請吃飯,多半會約在附近的其他日子。說起來有點丟臉,年紀一大把了,對於別人的熱情,總是覺得不知所措與羞赧,這個問題,從以前到現在,一直改變不了@@

圖像裡可能有草、樹、天空、植物、戶外和大自然

我想我真的是一個孤僻與行為詭異的獨行俠。

所以非常感謝那些主動對我好的人,有長久以來的,有偶而想起來的,也有最近感受到的,我知道自己永遠會記住你們,很可能你們也知道我在說你…

「要對自己好的人好才對」

我覺得是這樣啦!

再也不想為那些芭辣賽的人跟事浪費時間和傷腦筋惹~~

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