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

talk to her

--



「喟!」
「幹嘛?」
「把頭轉過去啦,別偷看我。」
「喔...」

「不要全都轉到另一邊啦!看著正面就好,就像我現在這樣。」
「為什麼要這樣啊?」
「換我偷看你啦...」



--



我記得...

妳坐在河堤上,靜靜地、
凝望遠方那一點點的光。

海風吹起的髮梢,串成風的線條,
飄來淡淡的麝香、淡淡風的味道。

側臉看見的眼眸,彷彿海口的燈塔,
一閃一滅著,卻總是讓人迷失方向。


夜晚就在眼神交會的那一刻,
變得無比地寂寞。

那一瞬間的溫柔,
殺死了我全身上下所有細胞。



--



別吻我
那會吸走我的靈魂



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