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

出清集點卡

.

多年來習慣在西門町萬年大樓四樓的新之坊買東西,每一次要會索取集點卡, 但每次也都沒有把上次蓋的集點印卡帶來。

就這樣,在我書桌後方的衣櫃上便累積了好多的集點卡,在一次可以蓋二十五格的卡上,有的只蓋了三格,有的蓋了五格、六格…

下午出門,心血來潮地將所有集點卡都帶上,花了一千二買了兩本書之後,一起拎出來,對著店員說:「我這裡有一疊…」
她嚇了一跳,說:「你未免得積得太多了吧,只要十五格就可以換一張會員卡了。」

接著幫我清算,扣掉十五點後,她先把會員卡拿給我,然後說:「以後來記得帶喔,所有東西都打九折,遺失不補發。」

剩下的,再加上今天消費的一千二換成的六點,還有三十一點,她換了一張滿滿二十五格的卡給我,另外再加了一張六格的卡。

「繼續集,滿兩百點可以換成金卡,全都打八五折,你只要集滿八張就可以了。」

兩百點喔!算一算,還得再花三萬多塊錢才會有,嘿…

今天的西門町未免太熱鬧了點,沒多久我就躲到星巴克的二樓上網,然後寫了這篇無聊的文章。XDD


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