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

你覺得阿民今天的贏面有多大?

「你覺得阿民今天的贏面有多大?」我說:「大約一成吧!」

昨晚結束了台中的獅牛戰,趕到台南,不久前在飯店上線後,一位女性友人用MSN丟給我這個問題,本來我只是有點危言聳聽地想逗逗對方,事實上我也的確達到目的讓她嚇了一跳(遠目~),但事後想起來,王建民在今天一大早先發對上Roy Halladay,拿勝投的機率,以10%來估算,還蠻合理的耶。

建仔的贏面低,不代表他會承擔敗戰,也不是說洋基輸球的可能性很高喔!要我來說,這場比賽,兩位先發投手no decision的可能性都不低,因為在他們下場前,大有可能是低比數的局面,甚至是平手,然後交給牛棚的劇場決定一切。

從數字來看,Halladay對洋基的成績那麼好,今年在主場表現又比客場好得多,老實說,他拿勝投的可能性應該比王建民高,但是看在洋基這陣子的火力,還有建仔前一戰回穩的模樣,也許可以有點自我安慰地認為好樂迪贏面也高不了太多吧

結果,我發現原本只是隨便亂說的話,其實還蠻有道理的,雖然這樣看衰台灣之光拿不到14勝有點歹勢,不過真要我開這場比賽的賭盤,我應該還是會開藍鳥讓分吧 XDD

好吧!我承認以上全是廢話,因為幾個小時之後,上面寫的這些,大概全都變成垃圾了吧

該去小睡一下再起來看球的,我太無聊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