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日 星期五

活死人

其實5月17日早上就回到台灣,
只是剛回來的一個禮拜,我就像個死人一般,
一動都不想動,完完全全能夠體會當一個活死人的心情。

回來就咳個不停,只是並沒有太明顯的感冒的感覺,
醫生告訴我:你太操勞了!

的確,這次比我想像中的疲累許多,
並不是沒有心理準備,
也不是因為以前沒採訪過洋基隊,
只是意外多了點...
有幾次打定主意要放鬆、要休息,
但偏偏都臨時有大大小小的突發新聞,
一波接一波的,連經驗豐富的攝影同事都大喊吃不消。

「你這次的運氣特別差,不但事情特別多,洋基隊的狀況也特別多...」
類似的話,已經有過不只一位紐約同業告訴我。

就這樣,
在美國的一個月裡,完全沒有寫點東西的心情,
一回到台灣,懶洋洋地像個行屍走肉般,
說實在的,對於採訪過上千場球賽的我來說,
這般模樣也真的少見。

不過,總算換到不少經驗,
再有下一次,作息的節奏與工作份量的調配一定得做得更完整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