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26日 星期一

出國前感冒還吃錯藥...


晚上快8點到家,先量一下,162、117.....中午出門時,明明吞了1顆80的得安穩加1顆利尿劑的@@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
到了診所,都是很熟的醫生了,在家量的數據有報一下,結束看診,說在幫我量一次,164、114.....

「還是有點高啊,我幫你開另外的血壓藥好了,萬一晚上超過170,就吃一下。」

「這樣我不是出國要帶著血壓計嗎?」

「對啊,最好是帶著。」

出國竟然要帶血壓計!!!
出國竟然要帶血壓計!!!
出國竟然要帶血壓計!!!
圖像裡可能有戶外

說起來是我自己白目,本來只是單純感冒,說真的,這陣子的情緒壓迫還比較嚴重,莫名的胸悶與噁心嘔吐感,跟感冒沒什麼關係,就是心理問題,還想說周三出去應該就放開了。

但問題是,今天起床時發現感冒了,這下緊張了,後天要出門,感冒沒好就無趣了,只是一轉眼已過12點,2點要進去,只好找感冒成藥,但發現之前吃的溫和且效果不錯的藥沒了,發現另一包沒開過的綜合感冒藥,於是先吞1顆,下午4點左右再吞1顆.....

完了@@

整個下午都處在一付要死人的狀態,輕微頭疼,肩頸超緊繃,整個胸口和腸胃都在抗議,這跟情緒性的胸悶是不同的,是另一種,全部都不是很痛的那種,但難過得想死...

這副作用會不會太嚴重了...

不想說話,不想做事,不想跟人聊天,但什麼都不做,依然不蘇湖到了極點。又不能不做事,於是,搞完3條即時與紙本相關內容,決定先告假回家看醫生,反正冬盟晚場結束還早得很,從診所回來再發都OK...

不要再亂吃藥了@@
明天我一定要想辦法放鬆.....
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