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

食記~小樽市「八田壽司」


來小樽的遊客,不管是外國人還是日本的外地人,都要去吃政壽司,偏不要~~據說政壽司附近這家小店有過之而無不及,好奇查了一下Google評價,政壽司是4.1,400個評論數,八田壽司是4.7,98個評價數...
圖像裡可能有食物
好像《將太的壽司》裡的以小搏大啊~~其實政壽司也是日劇《將太的壽司》的取景地就是了。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八田壽司真的是一家小店,由一對老夫婦經營,全都是櫃台的位置,大概只有7、8個位子,進去後用日文打招呼,直到坐下來,用熱毛巾擦完臉,老闆娘問我熱抹茶O不OK,我說沒問題,他們都還不知道我是老外...直到要開始點菜才自首...
圖像裡可能有飲料和咖啡杯
點菜就不行了,日文大概只認得鮪魚、鮭魚那兩、三種,直接點了外頭貼的這陣子特價的櫻壽司set,然後強調不要魚卵與海膽(不要告訴我這裡的uni有多鮮、完全沒腥味,我就是無法接受這個味道),其他的來什麼吃什麼。
圖像裡可能有食物和室內
總共有11貫握壽司,不曉得本來就這樣,還是老闆多送一貫(自戀?),大部分都入口即化或輕鬆就搭著醋飯入口,只有其他兩貫是有嚼勁的,無法一下子就能吞下去,只是我吃不出來是什麼...@@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果然非常好吃,唯一遺憾的是「小樽beer」不太合我口味,早知道還是點Sapporo。
圖像裡可能有飲料和室內
只是來這之前,有先吃了小樽有名的烤春雞,吃得有點撐...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